(吉隆坡5日讯)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莫哈末凯鲁丁将针对自己被指与妻子在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期间,到荷兰旅游的假消息,采取法律行动对付造谣者。

根据《Harian Metro》报导,莫哈末凯鲁丁说,网络流传他与妻子到荷兰旅游的照片,其实是4年前所摄。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从2016年至2019年因公务出访荷兰。

“有传闻指我去荷兰,因此我想澄清,我不是现在(2020年)去荷兰,这是以前的事了。”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凯鲁丁昨晚出席霹雳阶段RRIMniaga应用程式推介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是针对社交媒体和部落格疯传他不仅从土耳其回国后,没遵守强制隔离14天,还去过荷兰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他说,他已经采取法律行动,对付一家报导假新闻的媒体机构。

Advertisement

“我只去土耳其罢了,因此任何在网上造谣的人,等着收我的律师信吧...我希望没人再造谣了。”

至于于7月7日从土耳其回国后,没遵守强制隔离14天事宜,莫哈末凯鲁丁仅说,交由警方全面调查。

“我也不能说什么,我就交给警方去发表声明。

“我只被传召过一次,并以证人身份录供,现在就等结果。我只被告知当局会尽快给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