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宣布,他与之前退出公正党的国会议员,将正式加入土著团结党。

他今日在由国家社区推动组织举办的“国家大会”上表示,他相信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领导,并称后者是能稳定国家的最佳领导人。

Advertisement

“丹斯里,在这个礼堂里,有许多战士期许着有一名领袖和一个平台,引领大家进行原有的斗争。”

“最终,我们看到了一位来自巴莪的领袖,他是一名心胸宽广、努力工作且卓越的领导者。”

Advertisement

“本人秉持着诚挚和透明的心,与来自玻璃市至沙巴的团队,无论是国家社区推动组织、国家女性组织、国家青年组织和国家女青年推动组织的成员,宣布加入土团党,并支持慕尤丁担任我国首相。”

Advertisement

除了阿兹敏外,出席者还包括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外交部副部长拿督卡马鲁丁、能源与天然资源部副部长阿里、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莫哈末拉昔、婆罗洲高原国会议员威利、兰瑙国会议员佐纳丹耶幸、高渊国会议员拿督曼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