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巫统柔佛州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声明,柔佛巫统绝不会让出任何传统议席给土团党。

他说,柔佛巫统不会给土团党任何让步,况且土团党本身正处于混乱的状态。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也是前埔莱国会议员,他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访问时预言,土团党将会步上46精神党的后尘,下场是解散。

46精神党成立于1988年,当时巫统陷入党争,B队领导人东姑拉沙里被时任首相兼巫统主席马哈迪排挤,因此另创46精神党。

Advertisement

不过46精神党在1996年宣告解散,东姑拉沙里也重返巫统

Advertisement

“土团党选举原定于9月进行,但直至现在,他们仍未解决区部选举的问题。这很显然,土团党的区部组织是极度零散的。”

“土团党的柔佛领导层连事情也无法管理好,下至区部的情况更不堪。然而他们却垂涎很多议席,还要巫统支持他们上阵。”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也是第二位开声谴责土团党的资深巫统领袖,要求土团党接受事实,并搞清楚自己在执政联盟里的地位。

在宣布沙巴将进行州选后,沙巴土团党率先宣布要在73个州议席中竞选45席。

随后,巫统宣传主任兼巫青副团长沙里尔(Shahril Hamdan)发文告指出,土团党不用“痴心妄想”能够上阵那么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