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日讯)截至周日中午12时,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增加14宗,其中13宗是本土感染,另外无新增死亡案例和新感染群。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说,这13宗本土感染病例患者皆是大马人,当中11宗是来自吉打锡瓦甘加调查病例感染群;其余2宗是来自纳闽码头关卡检测,首名患者是来自山打根的学生前往纳闽开学,第二宗病例则是来自兵南邦患者前往纳闽与家人度假。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文告说,一宗境外输入病例的患者是从菲律宾入境的外籍人士。

“国内至今累积8999宗确诊病例,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为210宗,他们已被隔离及接受治疗,其中2人正在加护病房,一人需要呼吸仪器辅助。”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今天有17名患者治愈出院,累计治愈人数8664人,康复率达96.3 %。

Advertisement

他也说,今日无新增死亡案例,因此累计死亡案例维持125宗,占病例总数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