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网络流传一名尼泊尔保安遭一名男子持警棍殴打的视频,吉隆坡警方已鉴定打人者是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正在追查他的下落。

旺沙马朱警区主任拉惹阿哈警监昨晚发表文告说:“根据初步调查,警方已鉴定事发地点是在旺沙马朱区马特拉沙路(Jalan Madrasah)一栋公寓的停车场。”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警方迄今仍未接获受害者的投报,但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24条文(致伤)调查事件。

他呼吁涉案人士尽快联络警方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他说,知情者可联络查案官沙鲁警长(016-2014334)或高级查案官史迪芬甘尼申副警监(016-3767390),或拨打隆市警方热线(03-2115 9999)提供消息,或到邻近警局报案。

Advertisement

这支长约44秒的视频,相信是在7月7日拍摄,视频可见一名男子手持警棍,在停车场挥棍殴打一名泥泊尔保安,甚至还掌掴保安的脸。

尼泊尔驻马大使馆已报案要求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