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一名尼泊尔保安遭一名本地男子持警棍殴打的视频,在社交媒体流传,引起尼泊尔驻马大使馆关注,并已报案要求警方调查。

根据脸书用户Sq soul7上传的视频可见,一名口操国语的男子手持警棍,在停车场挥棍殴打一名泥泊尔保安,甚至还掌掴保安的脸。

Advertisement

这支长约一分钟的影片,相信是在7月7日拍摄的。

影片中,被殴打的保安没有反抗,只是因为要保护自己免受殴打而一直退缩;手持警棍的男子也大声斥责保安,质问对方来马来西亚是想找工作,还是找麻烦。

Advertisement

男子不停地对着保安大骂:“我一直对你很好,但是我得到什么?你以为自己是大人物?你有什么问题?”

Advertisement

此外,持镜拍摄者则口操淡米尔语,但不确定是不是本地人。

视频曝光后,推特用户Andy Hall也在推特上载影片,并指这段视频已在尼泊尔社交媒体疯传。

Advertisement

 

尼泊尔驻马大使馆周五(31日)在脸书发文告指出,注意到这则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影片,已向警方报案,并要求任何知情者拨打016-2472777或电邮[email protected]向大使馆提供详情。

另一方面,大马保安业协会(PIKM)委员会成员拿督巴桑(Basant Singh Sidhu)告诉《Malay Mail》,他也针对这支视频向警方报案。

不过,他说,他没有关于事件的进一步信息,也无法根据该名保安所穿的制服,鉴定他所属的保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