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若参加公共考试考生出现严重症状,校方必须联络县卫生局,以采取进一步行动,同时须通知考生父母及监护人。

他在文告说,在安排考场时,必须考虑到课室使用数量,以维持社交距离。

Advertisement

“监考官必须确保在所有考试中心及考试中心外的考试事项,都考虑到社交距离、卫生及安全。”

此外,依斯迈沙比里提到,校方必须根据教育部发出的考试时间表,安排中央评估时间表。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教师则须依据被评估学生的准备状况,规划实行中央评估,若有学生出现症状,则重新安排评估时间,评估过程必须重视社交距离、卫生及安全。

Advertisement

上个月,教育部宣布,原定于今年11月16日至12月7日举行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将展延到明年1月6日至2月9日。

此外,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第二学期考试落在今年8月12日、13日、17日及18日,第三学期考试则在明年3月1日、2日、3日、8日及9日进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