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11日讯)森州波德申公正党青年团近百名团员,包括常任主席、秘书和15名委员会委员今日宣布退出公正党。

他们并声称支持由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波德申公青团常任主席阿米鲁丁(Amirudin Abdul Wahab)表示,他们对公正党的狭窄政治理念感到失望,因而退党。

“党甚至为了小事而开除赤胆忠心的党员,或吊销他们的党籍,只因为他们有不同的观点。”

Advertisement

他说,党员被认为应当支持党主席拿督斯里领袖安华成为下届首相,若有异议将被开除。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改革议程和事民为先的课题较少受到关注;反之,讨论话题都变成互相贴标签和互相攻击,只因为一些人对安华当首相一事持有不同看法。

他说,波德申公青团在去年党选时,团长莫哈末纳兹(Mohd Nazir Hamed)被投不信任票,而署理团长莫哈末阿凡迪(Muhammad Affandi Abd Malik)及副团长阿玛(Ammar Abd Rashid),上个月也被吊销党籍,导致该公青团群龙无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