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曾称赵明福是自扼颈后再坠楼的拿督阿都拉萨受委为律政司,赵明福家属为此直呼,国盟是疯了吗?

赵明福家人代表赵丽兰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他们跟所有曾经一起跟进验尸庭审讯过程的百姓,一样感到愤怒、失望、难过、荒谬至极。

Advertisement

“众多周知,为了帮助涉案的反贪会官员脱罪,阿都拉萨在验尸庭上表演双手掐颈自杀,来推翻明福颈项的伤痕是被他人所致伤的论述,同时他也在庭上公然讥笑赵家代表律师已故卡巴星不能站立。”

“这种为了脱罪而不择手段、忽视生存基本原理即人本就没办法用自己双手掐死自己、对残障人士没恻隐之心,还在伤口上撒盐的律师,竟然还能被国盟政府委任为律政司?这确实令人感到失望、愤怒和无法信服。”

Advertisement

“国盟疯了吗?国家难道没有人才了吗?竟然委任如此资质的律师当律政司。”

Advertisement

“要求平反冤案和公正裁决的家属还有希望吗? 这个任命无疑让我国成为国际笑话。”

赵丽兰也表示,家属认为直接参与验尸庭审讯的反贪会代表律师,因存在个人立场和利益冲突,所以不应被国盟委任律政司。

Advertisement

“毕竟赵明福一案还在重新调查当中,曾经担任反贪会律师的阿都拉萨必须置身事外,以维护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