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土团党青年团今日宣布,由副团长艾扎罗斯兰取代原任团长赛沙迪出掌土团青后,赛沙迪宣布,他会撤回挑战土团党开除其党籍的民事诉讼。

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直言:“若要把党拿走,就拿走吧!若要丢弃我的党员编号,丢吧!我不会耽误大家的。”

Advertisement

他并备注自己的党员编号是“000006”,同时也是土团青的创始人。

赛沙迪也是麻坡国会议员,他追溯在土团党和土团青奋斗的日子,指永远记得土团青在第14届大选前后的每一个斗争。

Advertisement

“当时,我们一无所有。从一个州属远征到另一个州,挨家挨户拜访人家。甚至在车里过夜。你信不信,土团青的党员只有一股改朝换代的精神,展望国家有更好的未来。

Advertisement

“对我而言,土团青不仅是政治平台,它还是我的家人。”

赛沙迪说,尽管有争吵,但他不曾把纠纷带出会议室,此举是为了保护大家共同创造的土团青。

Advertisement

“今天,土团党在开除我之后,也委任了新的土团青团长。

“若你问我,我很卑微。但我在土团青所赚到的经验和知识,都很值得。

“我们在土团青里建立的关系不会断开。

“当土团党和土团青不再需要我了,我就是时候走了。

“我知道我选择的道路不容易。离大好的仕途太远。与我志同道合的人也将接受相同命运。被左右夹攻,被开除及被人抛到远远的地方。”

尽管如此,他说,最重要的是,大家必须清楚,政治是捍卫人民和保护国家的工具,不是为了私利、保障前程和迈向荣华富贵之路。

“我会向前走。

“我也决定撤销针对被土团党开除党籍的民事诉讼。”

土团党今日稍早前宣布,基于原任团长赛沙迪已于5月28日失去党籍,副团长艾扎罗斯兰将接任代团长一职。在赛沙迪担任青年及体育部长期间,艾扎是他的政治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