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公正党已下令该党副主席蔡添强,辞去大马生产力机构(MPC)主席的职位。

据《透视大马》报导,蔡添强证实,他昨晚接获公正党的通知函,告知最高中央理事会于6月28日开会针对他的议决。

Advertisement

据悉,这封志期6月29日、由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签发的信函,除了给予蔡添强纪律警告,也要求他辞去国盟政府的政治委任,“否则会面对严厉的行动”。

信函还表示:“我们希望你能尽快做出决定,并通知党。”

Advertisement

不过,蔡添强拒绝回应是否准备遵从党的指示,辞任大马生产力机构主席。

Advertisement

他是于2019年4月26日,获时任希盟政府委任大马产力机构主席。

蔡添强刚于本周二,与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一起,推介2020年大马生产力机构报告。

Advertisement

阿兹敏也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他于今年2月24日遭公正党开除党籍。

公正党于6月28日开除5名隶属阿兹敏阵营的领袖,包括公正党妇女组主席哈妮扎(Haniza Mohamed Talha)、槟州妇女组主席诺查丽娜(Nur Zarina Zakaria)、沙巴妇女组主席拉希玛(Rahimah Majid)、槟州诗不朗再也区州议员阿菲夫(Afif Bahardin),以及双溪亚齐州议员祖基菲里(Zulkifli Ibrahim)。

此外,公正党还向3名领袖发出警告,他们是蔡添强、甲州马接再也州议员林秀凌,以及槟州妇女宣传主任许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