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公正党证实开除5名领袖,他们被视为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派系。

这5人分别是公正党妇女组主席哈妮扎(Haniza Mohamed Talha)、槟州妇女组主席诺查丽娜(Nur Zarina Zakaria)、沙巴妇女组主席拉希玛(Rahimah Majid)、槟州诗不朗再也区州议员阿菲夫(Afif Bahardin),以及双溪亚齐州议员祖基菲里(Zulkifli Ibrahim)。

Advertisement

其中,哈妮扎和阿菲夫两人今年5月已被冻结党籍,而且阿菲夫在上周宣布加入土团党。

公正党纪律局主任拿督阿末卡欣今日发文告表示,中央理事会昨日会议议决,开除上述5人的党籍。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阿末卡欣表示,该党向3名领袖发出警告,他们是副主席蔡添强、甲州马接再也州议员林秀凌,以及槟州妇女宣传主任许彩珍。

Advertisement

另外,早前在3月1日涉嫌攻击蔡添强的阿末阿都拉(Ahmad Raj Abdullah),将被吊销党籍,直至执法单位完成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