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都牙也3日讯)早于今年3月退出行动党的端洛州议员杨祖强重申,他无意跟文冬州议员西华苏巴马廉(A Sivasubramaniam)一样,加入民政党。

“一些政党曾在我退出行动党后,邀请我加入它们。我觉得,人家献议的举动没问题。

Advertisement

“不过,我无意加入任何政党。我想继续当独立人士。”

杨祖强今日巡视埔地华小修葺工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虽然是独立人士,但他依然支持由霹雳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领导的国盟州政府。

Advertisement

受询及未来会否改变主意并加入某阵营时,杨祖强仅说,只有上天才知道。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是因为政见不同、无法与行动党领导层合作,才退出行动党,并非如外界所指的贪恋权力。

“在我退党后,有些人指控我对行政议员的职位虎视眈眈。后来,2个行政议员职被别人填补后,又有人说我觊觎大臣特别顾问的职位。

Advertisement

“至今,我在州政府内没有任何官职。我想,大家应该停止诽谤了。”

杨祖强曾是掌管霹雳州房屋、地方政府、公共交通、非伊斯兰事务及新村的霹州行政议员。

另外,至于会否第15届大选,继续在端洛选区守土,杨祖强说,他还未决定。

杨祖强和西华苏巴马廉原本是行动党州议员,后来他们在今年3月9日宣布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