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他才没有像一些人,在背后勾结他人。

安华今日在面子书撰文,回应一些人指责他正“与数个叛徒筹谋一些事”。

Advertisement

“我要强调这明显是一些贪权者的诡计。利用诽谤来当他们的说辞和借口。

“我没像一些人,在背后勾结。

Advertisement

“不论在公正党里或希盟里都没人讨论过,我会晤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或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时也没提到。”

Advertisement

安华严厉驳斥外界对他的指控。

慕尤丁和韩查再努丁分别是土团党总裁和土团党总秘书。

Advertisement

早前,公正党透露安华最近曾会晤韩查再努丁,行动党和诚信党随即提醒公正党,应该继续与“希盟+”商议重夺中央政权。

本月27日,前首相马哈迪表示,反对党领袖在一场非正式的会议上,决定了“沙安慕”正副首相组合。

“沙安慕”正副首相组合是指,推举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为首相人选,公正党主席安华和土团党原任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里兹,分别为第一和第二副首相人选。

不过,在这场反对党领袖的非正式会议里,各党都有代表,唯独缺了安华等公正党领袖。

行动党和诚信党后来发表联合文告,称此事还需要带上各自的党重要领导会议讨论,并带上希盟主席理事会共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