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1日讯)截至今天中午12时,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增添57宗,累计病例7819宗,以及连续第9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维持115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说,今天有23名病患治愈出院,康复病例累计6353宗,康复率占81.3%。

Advertisement

而47宗本地病例中,仅4宗是公民,其余43宗是非公民,分别是雪邦移民局扣留营24宗、彭亨3个涉及外劳的感染群15宗、一宗来自甘榜双溪内感染群、一宗来自半山芭感染群、一宗是准备送往扣留营的非法移民,以及一宗涉及巴生的外劳。 

目前共有9名确诊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2人需要呼吸仪器辅助。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目前活跃病例有1351宗,他们已接受隔离治疗。

Advertisement

他指出,57宗新病例中有10宗输入型病例,他们分别是从新加坡(一宗)、埃及(7宗)、日本(一宗)和汶莱(一宗)回国的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