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随着首相署部长(特别事务)拿督斯里莫哈末利祖安否认于本月29日,在土团党总部召开记者会,原因是他在隔离中,但不久后,网络流传一段视频,画面显示酷似利祖安的男子,到土团党总部会晤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

本月29日中午,马哈迪亲临土团党位于八打灵再也的总部,当面挑战该党负责人亲自告诉他,他已被开除党籍的消息。

Advertisement

而莫哈末利祖安则是希盟执政时代的企业家发展部长。

视频画面显示,酷似莫哈末利祖安的男子是戴着口罩进入马哈迪的主席办公室,因此无法证实就是莫哈末利祖安本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据悉,莫哈末利祖安原本计划于本月29日,在土团党总部召开记者会,不过其政治秘书发表文告,强调莫哈末利祖安不可能召开记者会,因为他还在隔离中。

尽管如此,这份文告并没否认莫哈末利祖安和马哈迪同时出现在土团党总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