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希盟在选择未来的首相人选时,将不会重复“过去的错误”。

他今日透过面子书直播说,只有保持廉正、遵守承诺和不推卸责任的人,才能成为希盟下任的首相人选。

Advertisement

“我们正在讨论谁是我们的首相人选,但最重要的是不重蹈覆辙,要选择如改革议程所提及的,能坚守承诺、不背信弃义、廉正、拒绝腐败和提升社区和人民尊严的人。”

他表示,希盟正在进行讨论和协商,以便能尽快让人民的委托重返正确的位置。

Advertisement

有关反对党已获得足够国会议员的支持,以推翻国盟政府一事,安华表示,该事项仍在进行中。

Advertisement

不过,他也强调,无论是使用何些方式,都会基于希盟的共同原则。

“对我们而言,我们还未讨论此课题,因为还在进行中,尚未拍板定案。”

Advertisement

“在此过程中,最重要的不是权力或数字。我们执政了多次,但最终,人民的利益遭受损害。”

“这有阻我们继续推行好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