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9日讯)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昨日并无密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以及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

州务大臣政治秘书波汉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实际上,阿米鲁丁昨天中午是在雪州州务大臣官邸会见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德汉峇巴,以探讨雪州抗疫事宜。

Advertisement

“会议也讨论雪州政府和卫生部的合作方式,以在有条件行动限制令解除后,协助适应新常态。

“会议的其他出席者是州卫生行政议员茜蒂玛丽亚、卫生部和雪州卫生局职员。我们否认密会指控。”

Advertisement

昨日,有媒体报导指,阿米鲁丁在官邸密会阿兹敏和韩查再努丁。

Advertisement

该网站声称,雪州希盟政府摇摇欲坠,因为之前支持公正党时任署理主席阿兹敏的该党州议员,将转态支持国盟政府。

不过,阿兹敏也在社交媒体驳斥这家新闻网站的报导,并通过数张照片力证他昨天前往吉打拜会该州州务大臣。

Advertisement

雪州议会一共有56席,分别是公正党19席、行动党16席、诚信党8席、土团党5席、国阵5席、伊斯兰党1席,以及独立人士2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