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昨日大赞国盟政府拨乱反正,拨出5800万令吉予拉曼大学学院后,前财政部长林冠英则表示,真正的拨款额只有4000万令吉,比前朝希盟政府给予的更少。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指出,事实就是,希盟在2019年拨出超过4500万令吉给拉大,今年仅得4000万令吉拨款,这代表马华与国盟表现比希盟与行动党差劲。

Advertisement

“这笔超过4500万令吉拨款,比2018年国阵所拨出的3000万令吉更多。”

“马华谎称2020年拉大获得5800万令吉,事实上当中的1800万令吉,是2019年拨款尚未用完之余额。”

Advertisement

“为了掩盖马华无法保住自己所拥有的拉大,马华只能继续自欺欺人!”

Advertisement

前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昨日也揶揄,扣除拉曼大学学院校友总会教育信託基金会(TAA-ETF)尚未使用的1800万令吉,拉大在今年仅获得4000万令吉,这意味着国盟政府实际上并没有增加给予拉大拨款。

她指出,除了数目,希盟和国盟的拨款,最大分别在于管理对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