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在前首相敦马哈迪等人被指丧失土团党党籍消息传开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脸书上载“吃零食,看好戏”的照片,调侃味十足。

纳吉是在脸书上载他笑着吃本地零食“Super Ring”的照片,并在帖文说:“听说有人被开除了?”

Advertisement

这不是纳吉首次上载他与“Super Ring”的帖文,早前慕克里兹失去吉打大臣职时,指控纳吉是吉打希盟政府倒台的幕后黑手,事后纳吉在脸书说:“从行动限制令至今,我只是待在家里玩面子书、玩猫还有吃Super Ring而已。”

Advertisement

纳吉在另一个帖子上载马哈迪戴上公正党党徽扣针的视频,并留言说:“喂,公正党实权领袖一职好像悬空很久了。”

Advertisement

有关视频相信是在第14届全国大选前拍摄,当时土团党因为无法注册为合法政党,而借用公正党旗帜上阵大选。

Advertisement

根据土团党今日发出的信函,指浮罗交怡国会议员的马哈迪、尤仑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慕克里兹、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以及古邦巴素国会议员拿督阿米鲁丁已经不再是土团党党员。

信函阐明,他们是因为在国会坐在反对党区,而不是执政党区,因此丧失党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