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否认在隔离期间,前往新加坡接受癌症治疗,并强调自己一直在位于吉隆坡武吉白沙罗的住宅。

他在面子书发文指出,他今日还与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和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进行长达40分钟的视讯会议。

Advertisement

“有传言指,我正在新加坡接受治疗。我想澄清,这是不正确的。”

他说,在上述会议中,他与依斯迈沙比里和诺希山谈论了数项课题,包括政府认为应授权社区制定措施,以保护居民免于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此举可以教育社会更加负责任,确保遵守居民遵守卫生部制定的指南,从而减轻前线医疗人员的负担。

Advertisement

他说,解除有条件性行动限制令与否,都取决于社区落实和严格执行社交距离措施的能力。

“整体来说,我非常满意我国的抗疫进展,就如依斯迈沙比里和诺希山所汇报的那样。”

Advertisement

“我坚信,若民众能共同努力,照顾好自己的社区,那我国将会成功结束这场疫情。”

上述贴文也上载了慕尤丁进行视讯会议的照片,可见他仍精神奕奕,打破接受癌症治疗的流言。

慕尤丁早前因曾接触新冠患者,而必须居家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