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6日讯)截至今午12时,国内新添187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占10宗,其余177宗是本土感染。

在本土感染病例中,有173宗涉及外籍人士,其中155宗是来自武吉加里尔移民局扣留营,13宗来自蕉赖保安人员感染群。

Advertisement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说,涉及大马人的本土传染病例仅占4宗。

他指出,境外输入病例分别包括7名大马人,以及3名永久居民或大马人的配偶。

Advertisement

他说,国内累计确诊病例达7604宗,今日康复出院病例有62宗,累计6041宗或占病例总数79.4%,活跃病例则有1448宗。 

Advertisement

“目前有8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5人需要依靠呼吸器。”

诺希山说,根据卫生部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的最新消息,今日无新增死亡案例,因此国内新冠病毒死亡案例维持115宗,或占总病例的1.5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