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公正党地不佬国会议员钟少云指出,希盟政府于3月倒台时,他获“另一阵营”献议部长职。

钟少云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尽管如此,他决定继续服务人民、推崇社会正义的理想和坚持为全马人民改革的议程。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希望能继续代表地不佬国会选区的人民,替人民发声及远离肮脏政治手段。

“过去几天,有一则贴文点名我和另2名创办非政府组织,目的是要为退出公正党而铺路,理由是我们的前战友离队,并与别人组成国盟政府,因此我们(留下来的人)在公正党无立足之地,我很遗憾看到这则贴文。”

Advertisement

他澄清,他无意退党,同时承认自从希盟政府倒台,他确实在3月3日撰写了一则文,文中交代他是时候回到稽查和税务工作上,因为其服务中心处理的案件,在3月的首2天,减少了将近80%。

Advertisement

“我的助理突然很空闲,不过他们想维持至少50%的服务,这也是过去22个月的工作量。”

他说,正因如此,一个名为“绿福运动”(EcoSocial Movement/Gerakan EkoSosial)的非政府组织于3月成立,旨在筹款和招募志愿工作者。

Advertisement

他说,有关成立非政府组织来退党的说法,毫无根据,也不实。

他说,第14届大选结束后,地不佬国会选区就出现派系政治。

“两个对立的政党纷纷设法抹黑我。我无法避免,他们一直散播消息,指我要退党并加入民政党。我希望那些人停止抹黑我,以专业态度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