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属于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派系的土团党总秘书拿督玛祖基,直言土团党至今没收到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与10名前公正党国会议员的入党申请。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玛祖基说,带领10名领袖退出公正党的阿兹敏,还未提交加入土团党的申请表格。

Advertisement

今年2月24日,因派系斗争,阿兹敏与10名领袖宣布退出公正党,并加入土团党。

他们分别是安邦国会议员祖莱达、英迪拉马哥打国会议员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实兰沟国会议员峇鲁比安、吉隆坡敦拉萨镇国会议员拿督卡玛鲁丁、高渊国会议员拿督曼梳、峇株巴辖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拉昔、昔加末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山达拉、砂州拉卓国会议员阿里比祖、婆罗洲高原国会议员威利,以及兰瑙国会议员佐纳丹耶幸。

Advertisement

玛祖基昨晚在土团党青年团的面子书直播时说,他私下询问阿兹敏的入党表格在哪里,但至今都没收到回复。

Advertisement

“据我了解,要成为党员必须先申请。

“现在只有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宣布他们(阿兹敏一行人)已经成为党员。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们想问,如果他们已是党员,一定会有自己的党员编号,隶属于哪个区部,哪个支部?”

据了解,慕尤丁在3月11日首次主持国盟政府内阁会议。

之后,慕尤丁在记者会上表明,阿兹敏等10名议员之前已交上入党表格,并获得土团党最高理事会同意。

另外,慕尤丁在3月18日革除玛祖基党职,并委任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为土团党总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