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团长赛沙迪敦促所有党员,要谨记该党斗争的真正精神,以及他们是如何在没有资金和职位下,同舟共济实现梦想。

他昨晚透过面子书直播论坛指出,他宁愿失去选民手中的选票,也不愿败给被选民惩罚并逐出政府的人。

Advertisement

“作为一个年轻的政治人物,第一任国会议员,有人告诉我:‘沙迪,若你持续秉持这路线(清廉政治),你可能会在来届大选中败选,或失去权力,你理应受委为部长,但若你选择了这条路,你就无法成为部长’。”

“当政治人物只为了金钱或职位而从政,就成了问题,他们没考虑理想主义和原则。”

Advertisement

土团党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也敦促党员,必须在政治上秉持着廉正的精神。

Advertisement

他提醒,权力和职位仅是暂时的获益,且为了这些利益而牺牲自己的美德,无异于背叛自己的族群和国家。

“我们必须确保无论是党员或领导层面,都必须高举廉正、原则、尊严和信任的火炬。”

Advertisement

“但是,若我们以这种方式让人民失望,我们就只是为了一个暂时的职位、暂时的收益、暂时的报酬,典当了我们的价值观。”

“在这个点上,我们已经背叛了我们的种族、人民和国家,历史会惩罚我们,我们的子孙也会惩罚我们,历史也永远不会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