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8日讯)截至今午12时,国内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增加47宗,其中21宗是境外输入。

马新社报导,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说,从海外回国的大马人添21宗确诊病例,其中20人是从沙地阿拉伯回国,其余一人是从美国回国。

Advertisement

他说,在26宗本土感染当中,有17宗涉及外籍人士。

他表示,国内累计确诊病例达6941宗,活跃病例为1213宗。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今日有44人已康复及获准出院,以致有5615人已全面康复及出院,或占总病例80.9%。

Advertisement

他说:“目前有13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6人需要依靠呼吸器。”

诺希山说,根据卫生部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的最新消息,今日无新增死亡案例,因此死亡案例维持113宗,或占总病例的1.6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