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16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说,巫统不曾献议希盟的森州议员跳槽,但巫统保持开放态度,愿与任何人合作,以更好的服务森州人民。

根据《星报》报导,莫哈末哈山也是巫统森州主席,他说,尽管巫统没主动联系政敌,希盟20名州议员中,更没人献议组新政府,但在政治里,什么都可能发生。

Advertisement

“我一直遵守行动限制令,继续待在家,不曾见任何人(森州希盟领袖)。

“我别无他选,像我这样的长者对病毒很敏感。”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是针对外界谣传森州政府可能垮台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本月14日,森美兰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说,他有信心,他领导的森州政府不会继吉打政治局势后倒台。

曾出任森州大臣长达3届的莫哈末哈山则说,在政治里,每个人需保持开放态度。

Advertisement

“我认为在政治里,不该把门闭上。

“虽然我们在森州没搞什么动作,我们愿意倾听他人心声,特别是那些对党失去信心的公正党、国家诚信党和行动党的领袖。”

由希盟执政的森美兰共有20个州议席,行动党占11席、公正党(6席)、国家诚信党(3席)。

其余则是巫统(15席)、国大党(1席)。

只要3名希盟领袖过档,国阵就能组全新的森州政府。

对此,莫哈末哈山说,希盟州议员叛变的事屡见不鲜,并指自去年年初,跳槽情况一直上演。

“因此对我而言,这只是闲话。”

他认为最重要的是,任何执政党都不该散播政治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