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2日讯)柔佛州议长苏海占(Suhaizan Kaiat)说,即将在本周四(15日)召开的州议会会议,会把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的指南纳入考量范围。

他说,届时只有柔佛苏丹依斯干达、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州议员、议长、柔佛王室理事会成员可以进入议会厅。

Advertisement

“在本月14日,我们会遵守一套标准作业程序,例如保持社交距离,即议员之间的位子有距离。”

苏海占补充,今天也有为来临的州议会彩排一番。

Advertisement

“会议当天,州议员和所有相关人士都要接受检测,我有信心,会议会顺利的。”

Advertisement

苏海占今日在其办公厅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届时也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因为会议只有苏丹依布拉欣致开幕词,而整个过程很简短。

“在苏丹致词后就休会,直到另行通知。我没接到任何要讨论的动议,因此我预测当天没问题。”

Advertisement

他预测下一次会议将落在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