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随着公正党吉打西塘州议员林桂忆及鲁乃州议员阿兹曼(Azman Nasarudin)宣布退党,公正党吉打主席佐哈里阿都表明,会向2人各别索偿1000万令吉。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佐哈里阿都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他早已料到上述两位亲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的州议员会跳槽。

Advertisement

“由于他们在阿兹敏阿里宣布退党后,仍然常与阿兹敏在一起,吉打州公正党已经料到他们最终会追随阿兹敏等人。

“我仅此宣布,他们曾签署文件,承诺一旦他们退党或跳槽,将会面对公正党的对付。

Advertisement

“因此,他们每人必须缴付1000万令吉的赔偿,作为他们今日叛变的代价。”

Advertisement

佐哈里阿都说,2人效忠国盟政府、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及阿兹敏,也说明2人重视自己的利益。

“我认为鲁乃和西塘区的人民一定很愤怒,因为林桂忆和阿兹曼都担任2届州议员了。人民支持他们,不只是因为他们个人的能力强大,也是因为他们代表着公正党。”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尽管林桂忆和阿兹曼已经退党,但吉打公正党不会忽略西塘和鲁乃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