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公正党吉打州主席拿督佐哈里阿都表示,网传他致函吉打王宫,表明该党支持伊党仁那里(Jeneri)州议员莫哈末沙努西(Muhammad Sanusi Md Nor)为新任州务大臣,以取代原任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兹的说法,是假的。

佐哈里阿都也是公正党双溪大年国会议员兼峨仑区州议员,社交媒体流传一封志期今年3月12日的信函,内容指佐哈里阿都支持莫哈末沙努西出任吉打大臣。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佐哈里阿都声称,这是“过去的事”。

“那是过去的事了。那是当时土团党退出希盟的立场。

Advertisement

“后来,我们回头支持现任大臣慕克里兹。这件事已经解决了。那是一封旧的信函。”

Advertisement

不过,根据公正党宣传主任法米法兹的说法,以及佐哈里阿都在面子书澄清,有关信函是假的。

佐哈里阿都直言:“有人传我发布支持伊党议员出任吉打大臣的信函。若有,那个是假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