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土著团结党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表示,他已婉拒受委为玛拉机构有限公司(Mara Corp)顾问团主席。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表示,他不能接受此任命,因为这并不符合人民的意愿。

Advertisement

“我相信任何委任都属人民委托,因此必须还政于民,最重要的是人民利益,而不是个人利益。”

“我认为,我的决定必须与我的支持者、新邦令金人民,甚至是所有马来西亚人民所给予我的委托保持一致。”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他现在非常关注在疫情期间,国人所面对的困难和压力,因此无暇担任此职位。

Advertisement

“新邦令金有许多家庭如今陷入困境,需要援助。”

“所以我不能在这时候接受任命,我们还未战胜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Advertisement

他也希望人民信托局(MARA)能继续援助马来社群,以及关注B40低收入群体的情况。

乡村发展部日前宣布将委任马智礼出任玛拉机构有限公司顾问团主席,于5月1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