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3日讯)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就“男子疑醉驾撞死守路障的年轻警员”以案,希望肇祸司机被判最严厉的刑罚。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阿都哈密是于今早到沙登医院太平间,慰问死者家属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警方会对肇祸司机采取法律行动,我希望他会被判处最高刑罚,为他自己所做的事吸取教训,并且不再重犯。”

他说,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由于司机疏忽驾驶,且应该是酒后驾驶,但目前还在等待酒精测试报告的结果。

Advertisement

“有一部分人完全不将其他道路使用者和执法者的安全当一回事,民众必须注意,在限制令期间,所有行动均受限制。

Advertisement

“甚至有者会在饮酒后开车上路,最终酿发致命事故,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他说,死者生前拥有9个兄弟姐妹,父亲也是霹雳乌鲁近打前69部队指挥官,如今已退休3年。

Advertisement

他说,在斋戒月期间发生这种事故令人悲痛。

“我今早收到消息时也感到非常震惊。”

死者是来自加影警区的沙夫旺(Safwan Muhammad Ismail,31岁),警阶为伍长。

死者今日临晨2时11分,在加影芙蓉大道(LEKAS)南加影收费站路障站岗时,不幸遇上疑似醉酒驾驶的司机,结果当场被撞亡。

据悉,印裔司机所驾驶的丰田(Toyota)Hilux四轮驱动车撞倒死者,后者还遭拖曳70米之外,由于身体和头部受重伤,当场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