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我国行动限制令迈入第三阶段,为避免人潮聚集,许多婚礼都被迫取消,而联邦直辖区伊斯兰宗教局(JAWI)今日首次以视讯模式,主持一场穆斯林宗教合法结婚仪式(akad nikah)。

根据Al-Hijrah线上新闻网站报导,新郎莫哈末东哈迪(29岁)和新娘娜达杜尔(29岁)是于今早10时10分,在新娘家属位于吉隆坡文良港旺莎玛珠新城的住家,举行线上结婚仪式。

Advertisement

由于新郎家人都在斯迪亚旺沙,所以新娘父亲莫哈末沙里法则担任新人的监护人。

这场结婚仪式也通过“Al-Hijrah新闻面子书专页”进行直播。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和联邦直辖区宗教局总监莫哈末阿吉,也在线上一同见证这桩喜事。

Advertisement

报导指,这场仪式也符合宗教局于4月17日的裁决,即新人可以根据既定准则,通过视讯获得宗教结婚证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