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日讯)由于新冠病毒肺炎(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未平,柔佛苏丹依布拉欣认为,政府不应该不批准斋戒月市集。

陛下在脸书撰文说,每天依然有新冠肺炎病例,因此现在不是举办聚集人潮活动的时候。

Advertisement

“我们要令行动限制令的效果发挥到最大,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举办斋戒月市集,是可以押后的。”

Advertisement

苏丹依布拉欣也促人民保持耐心,继续留在家中,不要与外人接触,直到政府坚定疫情已经稳定为止。

Advertisement

“如果我们不遵守或轻视行动限制令,这个病毒将会扩散,进一步打击我们的医疗体系,导致前线医护人员面对更大的风险。”

“如果我们疫情突破危险点,那么就没人可救我们。”

Advertisement

陛下说,这种情况的后果,将对整个社会乃至整个国家造成灾难性的后果。

“别轻视局势,不要搞任何集会。我们没理由或藉口。所有人都要做好抗疫的本分,只要我们越通力合作,我们就能越快恢复正常生活。”

陛下促请各造团结,配合政府的抗疫政策。

“政治摆一边,拜托。让我们一起从危机中,拯救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