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接获我国再添一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死亡个案的投报,累计死亡人数达21人。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第21名死者(第1588宗病例)是患有慢性疾病的63岁大马人,曾出席大城堡清真寺万人大集会。

Advertisement

他于今天中午12时在面子书发布此消息时说,死者在3月22日出现症状及接受检测,翌日其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即被送入亚罗士打苏丹后峇希雅医院。

他说:“该名病患在接受治疗时健康情形每况愈下,并在3月26日凌晨4时证实逝世。”

Advertisement

另外,诺希山于昨晚深夜在面子书发布消息,我国第20宗死亡个案(第780宗病例)是一名76岁大马男子,曾出席大城堡清真寺大集会。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这名男子自3月18日起在瓜拉吉赖的苏丹依斯迈培特拉医院接受治疗,并在3月25日下午4时35分逝世。

“卫生部向病患家属致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