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随着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延长行动限制令至4月14日,拉曼大学学院(拉大学院)也宣布暂时全面关闭吉隆坡总校、槟城、霹雳、柔佛、彭亨与沙巴分院至14日。

拉大学院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为了减轻2020年5月份新生的学费负担,校方特别推出更具弹性的第1学年第1学期《COVID-19学费分期付款计划》。

Advertisement

“这项分期付款计划将公开给所有收到拉大学院录取通知书,于2020年5月份入学就读基础课程、A水平、文凭及学士学位课程的马来西亚籍新生。”

“敬请浏览网址https://www.tarc.edu.my/pubinfo/covid-19-instalment-plan/ 或致电011-10758581,联络拉大学院财务处,以获取申请细则。”

Advertisement

“拉大学院新生也可选择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向财务处主任黄忠才,或[email protected],向财务处经理陈姳橞咨询有关分期付款详情。”

Advertisement

另外,为了给准拉曼生及家长们提供升学咨询服务,拉大学院已在官网https://www.tarc.edu.my发布各相关系院、中心、办事处、分院的手机号码与电子邮件地址,因此准备报读拉大学院的学生能浏览以上官网,以进行网上报名程序。

拉大学院管理层也表示,将持续紧密关注疫情进展,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尽力确保所有学生及教职员的健康与安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