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即将出任教育部第一副部长的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以“多做事,少说话”来回应承认统考的课题。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马汉顺今日宣誓为上议员,并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希望人民给予他时间处理统考课题。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很感激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和国阵,给予他出任教育部副部长的机会。

他说,教育是国族建构的重要管道,因此这个部门非常重要。

Advertisement

他坦言,出任教育部第一副部长职务是一项重任,也是全新的挑战。

Advertisement

至于是否有信心完成教育部前副部长拿督张盛闻的承认统考“最后一哩路”事宜,马汉顺直言:“对我来说,不论过去说了什么,我现在会专注在我的工作。”

“如我所说的,我不是那种喜欢讲很多的人,认识我的人他们会知道,我比较喜欢专注于做事。所以,请给我一些时间。”

Advertisement

慕尤丁的内阁里,教育部长莫哈末拉兹(Mohd Radzi Md Jidin)也是高级部长,旗下有第一副部长马汉顺和第二副部长慕斯里敏(Muslimin Bin Yah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