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29日讯)针对砂拉越行动党主席张健仁称该党愿意与砂州政党联盟(GPS)协商合作,斯莫(Semop)州议员阿都拉赛顿指,张健仁此番言论没说服力,且令人质疑。

“他不能怪我们有着怀疑的态度,因为过去许多诺言,他都无法兑现。”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向记者指出,砂州政党联盟绝不会忘记,希盟政府曾取消了该些原先已获批准,并由联邦资助的项目。

“在破旧学校的课题上,希盟政府又是怎样对待砂拉越的?”

Advertisement

他说,是希盟领袖向砂州政党联盟领袖展开了偏执、仇恨和种族主义的行动。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在希盟政府执政两年里,希盟领袖所采取的行动都是自毁性的。

“他们应该面对现实,即希盟政府所面临的政治和领导失败,都必须归咎于自己。”

Advertisement

他表示,砂州政党联盟政府并不会玩“指责游戏”,相反希盟领袖则忙于进行政治报复,而不是确保政府在经济或人民福祉上,有更好的立足点。

他说,砂州政党联盟政府愿意与新联邦政府,在共同利益上合作,以便国家能前进、稳定经济,并立即解决人民需求和福祉问题。

他说,政府也必须要维护法治。

张健仁稍早指出,砂州行动党愿意为了国家利益,与砂拉越政党联盟协商合作,以保留希盟政府,避免极端分子通过后门手段夺取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