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9日讯)过渡首相敦马哈迪周六再次U转与希盟重新联手,据传是因为昨日听取女儿拿汀巴都卡玛丽娜的要求,会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后所达致的突破性进展。

《透视大马》报导,国内政局变幻莫测,很多承诺一下子被达成,然后又被违反。但马哈迪却始终保持沉默,不愿意和任何政治人物谈话,即使是领导土团党青年团的赛沙迪。

Advertisement

希盟领袖因此接洽了作为社运分子的玛丽娜,并且成功达成一项短暂的会议,而且也敲定了和上周五希盟主席理事会结果类似的协议。

《透视大马》引述消息人士说:“我们打了几次电话,发了一些信息,但最终玛丽娜成功说服其父亲回心转意,和希盟领袖谈话。”

Advertisement

根据马哈迪和希盟领袖达成的协议,马哈迪将继续出任首相,且能够在吉隆坡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后选择交棒日期,以及成立一个涵盖技术官僚的政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