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土团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慕克里兹质疑,该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是否真的获得土团党36名国会议员的支持,出任第8任首相?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写道:“若有6人是支持(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当首相,那要我们怎么认同有36名土团党国会议员支持慕尤丁任相一事?”

Advertisement

依据慕克里兹的帖文,这6人分别是他(尤仑区国会议员)、古邦巴素区国会议员拿督阿米鲁丁、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马智礼、瓜拉庇劳区国会议员依丁沙兹里和浮罗交怡区国会议员敦马哈迪。

相关帖文中也标签“真相”、“坚持正义”、“坚持斗争”、“反对盗贼统治”、“反对纳吉和反对罗丝玛”等句子。

Advertisement

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今日透露,慕尤丁共获得114名国会议员支持,意味着已跨过执政门槛。

Advertisement

早前,土团党发表文告指,该党36名国会议员将支持慕尤丁为首相人选。

土团党原本仅有26名国会议员,而之后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阵营10人宣布加入,让该党国会议员人数增加至36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