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说,为大马人的斗争,就从民主(Democrats)对垒盗贼(Kleptocrats)开始!

林冠英也是原任财政部长,他今日在推特上传一张合作,画面显示他与夫人周玉清、父亲行动党顾问林吉祥,以及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共进早餐。

Advertisement

Having breakfast at Restoran Sri Grand City PJ after momentous decision that protects the people's mandate n nation's interests. Let the battle for Malaysia's soul begin DEMOCRATS Vs KLEPTOCRATS! pic.twitter.com/BEQ89oCQGd

“在作出守护人民委托和国家利益的重大决定后,我们在八打灵再也Sri Grand City的餐厅吃早餐。为大马人的斗争,就从民主(Democrats)对垒盗贼(Kleptocrats)开始!”

Advertisement

今早,希盟主席理事会发表文告,指为了捍卫改革斗争,希盟全力支持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为第8任首相人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