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证实,他昨天与过渡期首相敦马哈迪会面,惟他拒绝透露会谈内容。

他今天与妻子班登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抵达一家酒店,准备会见希望联盟国会议员时简短回应说:“我们昨天有会面。”

Advertisement

相信这是随着马哈迪辞去首相职,导致希望联盟政府失势后,两人首次会面。

公正党通讯主任兼班底谷区国会议员法米、副主席西维尔兼巴生区国会议员、诚信党总秘书兼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哈达,以及公正党总秘书兼居林—万拉峇鲁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也有出席会议。

Advertisement

马哈迪在今天上午9时28分透过面子书发布声明,他今早会见希盟领袖,并相信他在国会下议院已获得大部分国会议员支持,以组成新政府。

Advertisement

他也附上希盟主席理事会文告,指该理事会全力支持他出任首相职,而这项决定将呈给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

希盟主席理事会文告提到,希盟坚持反对任何“后门政府”,特别是涉及盗贼和斗争叛徒,破坏至今所推行的所有改革,因此全力支持马哈迪为首相人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