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8日讯)柔佛伊党保证,该党会扮演好其角色,以确保由新联盟领导的州政府能顺利运作。

伊党柔州主席阿都拉胡申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该党将会与其他盟党进行讨论,以维护柔州子民的福祉。

Advertisement

“我代表伊党感谢上苍,我也恭贺新任柔州大臣拿督哈斯尼,我们会依据之前达成的协议,继续支持新政府。”

“伊党将会扮演好本身的角色,确保政府运作顺畅、有良好发展,以及宗教、实体和精神等各方面都能透明且进步。”

Advertisement

他说,伊党的角色主要是提供有关伊斯兰的看法。

Advertisement

“作为一个在政坛活跃已久,且拥护伊斯兰政策的政党,这就是我们的角色,即在适当的时候提出伊斯兰观点。”

“巧合的是,哈斯尼与我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即便在过去,我和伊党都属于反对党,但我们都一直保持着透明,所以我们关系良好。”

Advertisement

“由于在这之前,我们已了解彼此,因此我们的关系将会变得更好,更强到。”

柔佛王宫昨日宣布,一个由国阵、伊斯兰党和土著团结党组成的新联盟,成功以多数议席取代希盟政府,执政柔佛州。

尽管希盟事后也宣布以28个议席执政,但巫统文律州议员拿督哈斯尼今日还是被任命为第18任柔佛州务大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