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国家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沙末恳请过渡首相敦马哈迪不要背叛希盟,而是允许希盟完成其最初的任务。

他今日在推特上发文促请,马哈迪不要背叛希盟和国家。

Advertisement

“敦,就让我们完成由你开始的任务,就让我们继续执行2018年人民赋予希盟政府的委托,清理政府里各种形式的腐败,让国家再次变得强大。请想想你的孙子们。”

“求求你,敦,不要背叛我们和整个国家,你认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对国家最有利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Advertisement

“你最后留下的遗产,不该是‘首相在赢得民心后,却背叛其人民’的污名。”

Advertisement

“求求你,敦,请尊重法治。”

他解释,希盟国会议员举荐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为首相人选,并不是为了伤害马哈迪,而是他们根本别无选择。

Advertisement

“求求你,敦,为了人民的意愿,让步吧,是时候放手了。”

“我们选择安华为我们的首相人选,并不是为了伤害或羞辱你,是你让我们别无选择,你离开希盟,只是想为了自己而建立新的委托,我们怎么能同意呢?我们必须维护希盟和2018年的委托。”

他也说,在过去与马哈迪共事的日子里,他已学会了尊重马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