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8日讯)土著团结党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莫哈末利祖安表示,该党提出由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为首相人选时,党主席敦马哈迪并没有反对。

“马哈迪没有反对。”

Advertisement

“他多次在其声明中,表示不会反对。”

莫哈末利祖安也是亚罗牙也国会议员,他是今晚出现在慕尤丁私邸时,向记者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否认有关马哈迪被指突然离开土团党会议,因反对该党与巫伊合作一事。

Advertisement

他说,马哈迪提早离开,是因为要保持中立的立场,因为进一步讨论的内容与他有关。

“若讨论议题涉及特定人士,相关人士就必须缺席会议。”

Advertisement

“他并非突然离席,他要求不要重复讨论同样的问题,因为他已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他也否认,与巫伊合作的决定违背了马哈迪的原则。

“这是看法,我们不能指责该政党里的所有人都是强盗和小偷。我们拥有法律来处理此问题。”

“因此,并没有牺牲任何原则,我们仍维持希盟所捍卫的原则。”

有关资深报人拿督卡迪加欣指出,土团党最高理事会不曾同意提名慕尤丁为首相人选一事时,莫哈末利祖安则表示,他对此事并不清楚。

“这是个人看法,我不清楚,我们今日所见的是,慕尤丁所获的支持是非常牢固的。”

他也欢迎国阵国会议员支持慕尤丁任相之举。

“我认为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似乎想与我们一同组政府。”

“一旦这一切结束了,当然我们希望能尽快,届时我们能动员整个团队,并实施让所有人受益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