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与数名土团党国会议员会晤过渡首相敦马哈迪后,现已离开吉隆坡布卡立基金会(Yayasan Al-Bukhary)大厦。

尽管如此,阿兹敏一行人守口如瓶,不对外发言,驱车离开开会地点时,只脸带微笑向媒体挥手示意。

Advertisement

一众媒体从今早9时起,驻守吉隆坡布卡立基金会大厦,目前马哈迪还未离开该大厦。

马哈迪今日在吉隆坡布卡立基金会大厦会晤土团党国会议员,历时近3小时。

Advertisement

他今天上午9时12分,乘坐车牌号码为Rimau 1925的马赛地轿车进入该建筑物范围内,数辆汽车也尾随而来。

Advertisement

根据了解,上述会议将于上午10时召开,相信是商讨国内最新政局发展、土团党是否重回希望联盟等课题,会议在中午约12时45分结束。

至于土团党是否提名该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为新任首相人选,也是另外一项令人关注的课题。

Advertisement

本月24日,土团党宣布脱离希盟,该党有26名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