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7日讯)尽管国阵、伊党与土团党声称拥有足够议席组柔佛联合州政府,不过希盟也宣布以28个议席执政。

柔佛诚信党主席阿米诺胡达(Aminolhuda Hassan)指出,希盟确实拥有28名州议员的支持,因此不承认上述联合政府。柔佛州共有56个州议席,这显示该州已经陷入悬峙州政府的状态。

Advertisement

“诚信党有9个州议员、行动党14个,公正党有5个。”

“国阵等政党组成的新联盟没有议席优势组政府,而我们有资格执政。”

Advertisement

阿米诺胡达今日举行记者会时,这么指出,而28名希盟州议员都有出席。早前被指支持新联盟组州政府的公正党柏玛尼斯州议员张发虎也有在现场,显示他支持希盟。

Advertisement

原任柔佛大臣拿督沙鲁丁早前宣布,新联盟将会向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提呈新大臣人选,已准备组州政府。

他说,土团党是在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的肯首下,指示该党的柔佛州议员支持国阵与伊党组联合州政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