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今日召见另132名国会议员,以决定获最多支持者,出任首相;一众公正党国会议员为此共乘吉隆坡市区观光旅游巴士(Hop-On Hop-Off Bus),入宫觐见陛下。

这群国会议员是于早上10时40份抵达国家王宫,包括班底谷国会元法米法兹、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双溪大年国会议员拿督佐哈里,众人坐在开蓬的巴士上,从高处微笑向采访的媒体挥手示意。

Advertisement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首先召见土团党国会议员。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所驾驶的白色轿车是在早上9时43份抵达王宫,并在入宫前,将2箱饮料送给媒体。

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则是早上9时50份抵达。

Advertisement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召见土团党国会议员后,就召见公正党、国家诚信党、阿兹敏派系一行11人、行动党和沙巴团结联盟(沙团联,GBS)。

Advertisement

据悉,每一名国会议员有3分钟与陛下对话,而政府首席秘书拿督斯里莫哈末祖基(Mohd Zuki Ali)则会一旁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