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鹅唛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等11名独立人士表明,他们支持敦马哈迪继续领导并实行“国民和解”(National reconcilliation),为国家带来更大的益处。

阿兹敏阵营今日发表文告呼吁,所有国会议员应摒弃狭隘的政党政治,并以人民福祉为优先。

Advertisement

“人民在第14届大选齐心推翻盗贼统治后,他们只想要一个稳定的政府,一个可以专注解决人民问题的政府。”

“振兴经济、促进增长、创造工作、执行政策,以便不分种族和宗教能共享繁荣,这些难道都不是人民的期望吗?”

Advertisement

“我们要在敦马哈迪的领导下,连同该些希望大马保持稳定、继续发展,同时也能解决国家问题的人,一起执行国家和解计划。”

Advertisement

他们也重申支持敦马继续担任首相至任期结束为止,以执行全国和解计划。

他们也感谢人民依然保持冷静,并时刻关注国内政治局势发展,展现出成熟思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