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预料于明天,让鹅唛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一行11名独立人士觐见。

被公正党开除党籍的安邦国会议员祖莱达以WhatsApp回覆记者询问时说,苏丹阿都拉陛下已表明,明日让他们觐见,以决定支持谁来当下一任首相。

Advertisement

当受询及他们是否已觐见苏丹阿都拉陛下时,祖莱达回覆:“还没。明天才轮到我们。”

较早前,祖拉达告诉《Malay Mail》,指他们(退出公正党的11人)正等待国家王宫的电话通知。

Advertisement

据悉,这11名独立人士在国家王宫附近的酒店等待觐见。

Advertisement

与阿兹敏同在的领袖,包括安邦国会议员祖莱达、英迪拉马哥打国会议员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实兰沟国会议员峇鲁比安、吉隆坡敦拉萨镇国会议员拿督卡玛鲁丁、高渊国会议员兼槟州第一副首长拿督曼梳、峇株巴辖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拉昔、昔加末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山达拉、砂州拉卓国会议员阿里比祖、婆罗洲高原国会议员威利,以及兰瑙国会议员佐纳丹耶幸。